哈哈~ 部落格 po 那麼多篇文章,人氣最高的,

就是 2011 年 po 第一次到 Lazy Bird 用餐的那一篇。

而昨天跟妹兩個人傍晚在蒐狗附近晃到不知道要吃啥,

妹不吃老巷小館(拜託! 他米苔目超好吃的!),我不想吃八方,

結果最後就決定去吃 Lazy Bird,相隔三年之後再度造訪,

看看有沒有新鮮的可以嚐嚐。

 

記得他的漢堡不太 juicy,漢堡不 juicy 對我們來說就直接列入地雷,

所以,昨天就點一個奄列,一個義大利麵。

Lazy Bird_奄列  

記得在第一篇Lazy Bird食記中最後,有提到說如果要再來,想試試奄列,

於是昨天就點了最便宜的美式蛋捲,200元,但加 30 元換法式吐司,

自從吃了 NY Bagel 之後就愛上了法式吐司。( drooling ..... )

先說說重點的美式蛋捲,OMG地 juicy !!!!!!

超 juicy!!!!! juicy 到我一邊吃一邊內心高唱哈雷路亞 !!!

跟他的漢堡也差太多了! 奄列就是要降 juicy,而它的內餡料,

就是那些基本款 : 火腿、蘑菇、番茄丁、起司等,但重點就是 juicy 一個字!

我超級願意為了這份奄列再次光臨懶鳥,超好吃的!!!

而法式吐司嘛...... 還 okay,但還是比不上 NY Bagel,

而他的楓糖醬,妹說似乎帶了淡淡的肉桂味,嗯... 肉桂是我們的超級大地雷,

但法式吐司不配楓糖醬就遜掉了,還好他的肉桂味很淡很淡,

所以最後還是一下子就把吐司給解決掉了。

另外附餐可以選薯餅或薯塊,妹選了薯餅,整個大災難,因為不熱,

薯餅剛油炸起來不都應該是非常燙嘴的嗎?

可是他的薯餅一端上來的時候,是溫的,不是熱的,更別提燙嘴,

而且他是用馬鈴薯絲揉合起來成薯餅,看照片就很清楚,

所以叉子一下去就碎掉了,易碎又不燙的薯餅,讓我們超後悔的!!!

 

Lazy Bird_青醬寬麵  

這是青醬雞肉寬麵,220 元,雞肉太粗、太大塊,吃起來不夠爛,

我喜歡吃爛爛軟軟的雞肉條,這種的偏粗的雞肉條吃起來就覺得好乾。

但是青醬汁還不錯,有入味,吃起來也不會很乾,醬汁蠻濃郁,

而且除了雞肉條還有蘑菇,沾著青醬汁好好吃。

但很可惜他的義大利麵都是寬麵,我們還是習慣吃普通的義大利麵,

寬麵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陽春麵一樣 =.=

 

像這種超級適合朋友聚會的美式餐廳,我們兩個吃半個小時就閃了,

所以我想老闆一定超愛我們這種客人,大大提升他們的翻桌率,

如果下次有要聚會的話,我會願意為了奄列再來懶鳥,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比隔壁的反叛漢堡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