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年紀大了嗎?

這齣劇的劇情充滿許多老梗,但我竟然已經看到哭了兩次。

本來只是好奇轉過來看一看,結果現在已經開始被制約了。

 

第一次哭是夏慶恩(吳奇隆)、夏慶俊(竇智孔)的媽媽過世,

他們兩兄弟忍著淚水悲痛的表情。

還有吳奇隆自己一個人坐在樹下想到自己的媽媽,整個放開來痛哭,

我的眼淚就跟著吳奇隆一起宣洩不已。

 

第二次哭就是今天,吳奇隆要阿美老師(梁又琳)離開,

就故意說討厭她、不喜歡她,硬要逼她離開,

梁又琳心碎難過的神情,也讓我跟著一起哭了。

 

這兩個真的是超級老梗啊!!!為什麼我會如此入戲咧?

只能說是演員實在是太厲害了,這齣劇裡面每一個都超會演的,

吳奇隆飾演的大哥,要撐起一個家,

要照顧叛逆的弟弟、智能不足的妹妹,

還有一個還在唸小學卻很聽話的很挺他的小弟。

前幾天有一段是歐洋洋為了要陪阿寶,就翹課在家,

結果就被吳奇隆發現,吳奇隆氣得直接發飆痛罵+痛打洋洋,

這一段也看得好難過。

 

竇智孔演的弟弟,如果是放在現實生活中,一定是超級討厭的死小鬼。

很多次他跟大哥對嗆的樣子就像學校裡那些頑劣的孩子一樣,

只想一巴掌呼下去。

但他也表露出從小就被忽略的痛,他用叛逆、故意不守規矩來保護自己,

其實他心裡也是超愛這個種滿牽牛花的家。

 

好好看的一部八點檔,八點檔降拍就很好啦!

為啥一定要搞槍、搞嗆聲、搞企業鬥爭呢?

就算隔天有很多堂課,我也要繼續看牽牛花開的日子。

明天竇智孔好像會帶著弟弟妹妹離家出走,吳奇隆要應付這個弟弟,

真的是非常辛苦,現在又把阿美老師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