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景背靠背!

星期四去北藝大看完夜景之後,隔天星期五立馬改奔文化大學後山,

此等 high spirit 跟體力,只有此時此刻才有的吧。

 

北藝大是女子團,那這天的文化後山則是男子團 :

Jason、重文組長、必取葉,再加一個披著不太像女人外衣的男人:我。

下午我們先去士林夜市小祭五臟廟,必取因為要慶祝媽媽生日,

所以六點多直接從桃園開車過來把我們載上山,沒有一起逛。

買完阿姨鹽水雞、滷味、煎包、紅茶冰等哩哩摳摳的食物,

我們就站在百齡高中靠近士林夜市那一邊等必取的車,

結果必取不負眾望,方向感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於是我們就要他直接在原地等我們去,反正剛好他就在百齡高中校門口附近,

我們直接走去找他還比較快。

本來以為我們得繞過半個校園外圍才會走到正門口,

但聰明的重文組長直接帶我們穿過籃球場,殺到正門口的方向去,

但是,殊不知,還沒到正門口,我們就先被一整排的圍籬給擋住了。

不過大家反應也夠快,反正圍籬不算太高,所以,

他們倆個男的就直接咻一下地翻過去了,我呢? 果然中看不中用,

快到我胸口的鐵籬笆,我根本撐不上去,想說算了,乾脆用繞的,

還好左邊操場旁的的鐵圍籬因為操場加高的關係,所以相對比較矮,

因此,本人就在這天、在百齡高中,獻出我的校園爬牆處女作。

 

緊接著,沒有方向感的必取,又看錯 GPS,所以走錯路,

不過我也真不專業,明知道他前科累累,坐在副駕駛座,

其實應該要更加幫忙注意路線,唉~ 哪來那麼多早知道。

Anyway, 最後我們走對路,真的就是從後山上去,

壓根都沒想到大台北真的有那麼陡的山路,坡度頗高,還有髮夾彎,

難怪當時說要騎腳踏車上去的時候,重文組長一臉驚駭地看著我。

 

快到山頂的時候,沿途就有好幾間餐廳,都裝潢得頗有氣氛,

他們也都會跑到路上來招攬生意,先不管他們的食物品質,

可以一邊悠閒坐著用餐、一邊欣賞台北夜景,用想的就很舒服。

 

DSCN0414  

到山上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天都黑了,有點可惜沒能看到日景,

但是,沿途上山的時候,靠近山坡的那一邊就已經能俯瞰台北了,

我就一路啊啊啊地,好像沒看過夜景一樣,

可是,它真的漂亮啊! 漂亮得一點都不像在台北。

 

DSCN0415  

我們坐在馬路邊的路墩,那裏其實就已經有一票人卡位了,

果然跟重文組長說的一樣,坐在那邊,只要後面的人輕輕一堆,

就立刻滾下山去跟夜景融為一體了,所以,坐得實在有點心驚驚。

後來找到一處跟山坡有一咪咪距離的路墩,可是石頭平面是斜的,

害我坐久站起來屁股超痛,腳還麻到根本站不起來;

我們就坐在那邊邊看夜景、邊吃手上所有的夜宵,

轉個身,後面文化大學建築物四周一處圓弧形的高圍牆上,

坐了一圈的情侶,必取說我們這裡是搖滾區,他們那裏是 VIP,

哼! 誰說只有情侶才可以坐 VIP,我們當下也直接殺進校園去坐 VIP 席。

 

DSCN0416  

馬路石墩這邊有架設一台望遠鏡,看得到 101、新光三越大樓,

還有更遠處的美麗華,十分慷慨大方的重文組長貢獻了 20 元,

我們四個人就很有效率地把握可能才 2 分鐘的時間,

掃過這些知名地標,可是,我覺得還是肉眼看最漂亮,雖然遠,但還是美。

 

DSCN0417  

我們進去文化校園,那應該就是他們的後門,

熊熊一陣尿意,烏漆媽黑地根本搞不清楚哪棟建築物是哪棟,

看到某大樓側門大開,就很開心地跑進去找洗手間,沒想到,

居然跑進男生宿舍去,因為外面還寫 : 女賓止步。

哈哈! 沒差,反正平常我也都是以男人自居,沒人把我當女的看,

不過,Jason (還是必取?) 還是很好心地先幫我把風,

等一個從洗手間出來、只著超短、看起來像是睡褲的男大生離開,

就趕快畫圈示意我進去。

不過,進男廁上廁所也不是第一次了,

早在當年考武陵推甄的時候,跟劉靜穎就跑進去過一次了! XD

 

DSCN0431  

就是這半圓弧形的 VIP 席,燈光超昏暗,

上面一整排的情侶,這一坨、那一坨的,你攬我、我抱你的,好不閃亮。

我跟的這三個男的 :

一個有女朋友了、

一個因為認識太久、太熟,對我完全沒性趣、

一個把妹重點已經鎖定在學校今年的新進教師身上了,

所以,說浪漫,其實一點也沒搞頭,

這次就當是先探路,等以後再跟自己的閃光來這邊,

我們要發出最強雷射光,閃到山腳下的台北夜景立刻消失。XD

 

DSCN0422  

說道剛剛的 VIP 席,發生一件超好笑、超尷尬的事。

因為那個圍牆有點高,他們三個手撐一下就上去了,可是,

永遠中看不中用的我,撐了老半天就是上不去,

本來想說算了,但是超級大好人 Jason 立馬跳下來,

半蹲著要我踩他的大腿跳上去。

OMG! 他應該是完全低估我的體重,天知道我那一腳踩下去,

他的膝蓋不是全廢也半殘了吧!

然後另外一個不知死活的超級大好人第二枚重文組長也跳下來要幫我撐,

結果,我踩了,可是,卻整個卡在半空中,上半身抓住平台,

可是下半身依然懸空,自己也是笑到完全使不上力了,

最後是怎麼上去的呢?

就是這兩位超級大好人直接把我的象腿給搬了上去。XDDDDDDD

即使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超級好笑,對他們也超級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平常就沒啥形象了,也不是走啥老公主路線,

只是真的就很大嬸,大嬸到讓我自己也笑彎腰。

 

DSC_0153  

補上必取相機拍的夜景,用他那台看起來很威的單眼拍,

拍出來的跟我拍的就不一樣,而且角度好像從飛機上俯拍的感覺。

 

DSC_0169  

再補一張也是必取拍的背影殺手照,可是卻被說像是無臉鬼一樣。 XD

 

 

可惜最後是因為要趕末班 10pm 的中興巴士,所以意猶未盡地下山了,

只能說文化大學的夜景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下次還想再來,可以跟閃光來是更好,但跟朋友、家人來也是很棒,

重點是 :

1. 白天就要上來,醬子才可以日景、夜景一魚雙吃。

2. 要待久一點,被巴士時刻表逼著的感覺真的很掃興致。

 

台北夜景背靠背,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