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_to_the_Punch_UK_poster  

 

===========腐不落國,品質保證,有雷分隔線=========

 

在樂到家架上一看到這支 DVD 封面就立刻抓去結帳,

一美 + Mark Strong,警察猛追銀行搶匪,腐片,不追嗎? (無誤)

話說最近被大量的同人文洗腦之後,真的是越來越往腐女之路邁進了,

昨天老咪問嫁妝裡面的洪家昌最後會跟誰在一起?

老咪問的選項當然就是李安妮跟高曉晴,但我卻脫口說出

「他會跟他哥在一起。」

而可愛的老咪還搞不太清楚狀況,一直問為什麼是跟他哥。XD

 

Anyway,會租這部片真的是因為兩位主角都是很喜歡的演員,

而且,一向走陰柔路線的一美,居然在片中飾演警探,

鬍渣不多,頭髮不會過長,加上讓我一輩子也不會免疫的素色襯衫,

就這樣也不多想地跑去結帳,而導演似乎要感謝我捧場一樣,

還加送整套西裝的 Mark Strong,真的是太令人想轉圈灑花。

 

但老實說,看慣了好萊塢式的動作警匪追逐片,

這部片相較起來就稍微不怎麼樣,有很多情節安排讓我很想吐槽,

尤其開場 Mark Strong 硬要穿西裝 + 戴防毒面罩搶類似銀行的機構,

這個就讓我完全看不懂,還有搶匪跟一美之間的追逐,

運鏡轉場讓我看得頗不習慣,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稍稍莫名其妙。=.=a

而整部片讓我感受到滿滿的英國電影氛圍的,

就是一美跟強壯兄挾持反派阿罵那一段,頓時讓我想起了血腥冰淇淋。XD

 

跟一美搭配的女警探乍看長得普普,但看久了也頂舒服的,

可惜一下子就掛點了。

她讓我想到捲福的 Molly,都是耐看型的女生,聰明又討人喜歡。

 

如果這部電影換演員來演的話,我一定給 4 / 10 不及格的分數,

也不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

除非,是一美粉絲或者是迷戀 Mark Strong 的光頭。

說到 Strong 的光頭,我真的覺得他講話聲音蠻好聽的,低沉又有點性感,

但拉法夜卻把他跟 Stanley Tucci 搞混,因為兩個人都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