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要出國!!!!!!!

看著百靈果的凱莉去加州、去海邊,

Ken 去巴黎、去住船屋、

蛇編去義大利、拍她住的 B&B,

我的旅遊魂整個被燃燒到最高點了啦!!!!!!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出國去玩??????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入境免隔離??????

看到 Ken 拍的某熱門景點,鏡頭裡的觀光客通通沒戴口罩,

我真的好羨慕啊!!!!!!!!!!!!!!

看著鏡頭裡那藍天白雲、蛇編去的那大教堂,

幹!!!!!此時我也應該是在國外的某個角落享受著暑假啊!!!

三年前的此時,我和明慧是在以色列啊!!!!!!!!!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國啦???????????

真的快要悶壞了!!!!!!!!!!

期末時讓雙語班的學生試著自己去網路找機票、住宿、景點,

都不知道這個作業是在虐他們,還是在虐自己,

看著那 31 份的行程,馬的,當下只想丟下筆電,

自己訂一張機票,看是回去開羅還是巴塞隆納都好,

老娘要出國!老娘要出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