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s Dua Lipa, and the other is Peggy.

 

京阪神 23.jpg

這幾天瘋狂 repeat Dua Lipa 的新歌 Houdini,

跟上一張專輯很像,都是走復古電子風,

而她在 MV  中雖然穿著完全無法理解的 top,

但一頭微濕的紅髮、運動休閒風穿搭、健康勻稱的身材,

讓她看起來又正又慾,

當然歌也很好聽,聽一次就抓耳!!!

真的開始喜歡她應該是從上一張專輯 Future Nostalgia,

八零年代的復古曲風直接打到我,

主打歌 Physical 較之超級經典、Olivia Newton John 的同名單曲,

是完全不會遜色!!!!!!

除了 Physical,

其他像是 Levitating、Hallucinate、專輯同名單曲等,

也都非常好聽 + 耐聽,

是繼 LINKIN PARK 後難得讓我想掏錢買實專的專輯。

而她很大氣的外型,更是整個踩在我的審美點上,

最喜歡她的身材,不會像紙片人單薄,

也不會像 Kim Kadarshian 那樣誇張,

整個人散發出來很健康、大氣、自信的氣質讓我超級喜歡!!

非常期待她 Houdini 後的正式專輯!!!

 

京阪神 23.jpg

另外一個很喜歡的就是 Peggy。

第一次認識她是她上百靈果,覺得她講話的晶晶腔好好聽,

雖然很機掰,但好好聽,

看水管的影片版,就被她的外型打到,

這種性感正妹讓我無法抗拒啊~~~~~

因為她,當時竟然在水管把這一集的百靈果又看了一次,

(一般都是聽 podcast,很少還會再花時間去看影片版)

當時看影片的時候,忍不住被她握麥克風的手吸引,

她時不時張手、輕握麥克風的那個樣子,

真的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XD

這集百靈果後,就去水管看她的教學影片,

有教英文的,也有教中文的,但覺得她在她自己影片裡,

沒有在百靈果訪問的時候那麼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妝的關係。

應該是上週、還是上上周左右,

Peggy 加入百靈果的 catching up 系列,

全集三個人都用英文聊天,而 Peggy 的英文,好聽到我直接懷孕。

本來因為亂玩英式口音而英文越說越不美式,

聽到 Peggy 的英文後,突然很想卯起來把自己以前的美式腔練回來,

看能不能講得跟她一樣好聽。

本來是被她的外型吸引,現在更被她好聽的英文給推入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