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忍不住自己煮一盤白醬義大利麵。XD

看了大熊餐廳

因為劇裡廚房的場景時常是緊張、焦躁,

好像下一秒不是爐子燒起來了,就是Richie又和誰打起來了,

所以我老是以為這部劇叫「大熊廚房」,因為「地獄廚房」。XD

這部在 2022 超紅的劇,估狗後才後知後覺男主角竟以此片,

得到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看了大熊餐廳

而我一直拖到迪士尼快到期了才點開來看,只能說還好來得及!

不過這次的訂閱應該撐不到第三季!

 

很奇妙的是,雖然廚房裡總是高壓的氣氛,

大家說話常常一言不和就開吼,

加上導演超愛那種近距離跟拍,加劇廚房的緊張氣氛,

但在看的時候其實不會感到阿雜耶!

雖然說拉法夜經過覺得他們好吵,但我自己在看卻不會,

反而有彷彿自己也在廚房裡跟著他們一起忙著轉來轉去一樣。

餐廳的常駐角色不少,所以到第三集很多都還連不上臉和名字,

而且一直不太理解為啥一間主打現切牛肉三明治的店,

還要賣甜點,而且還那麼搞剛地在研究甜點;

不過看到身材高壯的 Marcus 在那邊搗鼓甜點,那反差感讓人莞爾。

看了大熊餐廳

 

裡面非常討厭的角色應該要是 Richie,

完全就是只會靠嘴跟拳頭的大老粗,

可是第一,演員顏值就在我審美上(花癡捧臉),

看了大熊餐廳

第二,這演員真的會演,不只是單純地就只會講幹話跟動拳頭,

還能看到他在這衝動無腦的表面下,內心對朋友家人的感情,

以及那種面對改變的不安全感。

 

另一個也差點讓我暴走、卻又無法真的討厭的角色,

就是Sydney,尤其是她設定的平板系統出狀況、造成訂單暴增,

最後 Carmen 暴怒把幾乎所有人都狂吼一陣的那一集,

Sydney 直接放下手上工作,鞋子一換、包包一揹,說辭職後就閃了。

Carmen 脾氣暴走固然機掰,但那個平板系統畢竟是她弄的,

好歹也先把問題解決再辭職走人吧!

之前 Carmen 丟她一人獨自面對那些老員工,

向他們解釋接下來要實行什麼法式廚房制度(名字我忘了),

她一個年輕人要承受一眾可以算是她「前輩」的質疑,

甚至有人直接暗地搞她、嗆她,

我看到都想把烙跑的 Carmen 抓回來要他別醬對 Sydney,

結果,看到 Sydney 不先把問題處理就先辭職甩鍋,

這實在讓我直搖頭啊!

看了大熊餐廳

可是她想跟著 Carmen 一起改變餐廳的決心,

還有她面對那些本來對她有懷疑、充滿敵意的前輩同事,

卻依舊努力堅持初衷的毅力,實在讓我相當佩服!!!

而且她也沒在那邊扮演可憐小媳婦,還是發聖光的白蓮花,

之前搞她的同事有好的表現,她中肯不討好地給出正面評價,

Richie 賤嘴她,她也能直接懟回去,沒在怕的,

在 Carmen 情緒不穩、偶而過去記憶閃回,差點把廚房燒起來,

還好有 Sydney 在那邊撐著,不然也很難會有第二季的 The Bear。

 

看了大熊餐廳

沒去過芝加哥,但看劇裡的芝加哥地鐵,無論是車廂還是車站,

感覺都跟紐約好像啊!!!

他們是不是訂購同一批的地鐵列車、共用同一批設計團隊啊?XD

看劇的時候,也會想說要下次去美國旅行,可以考慮一下芝加哥,

但芝加哥有啥知名的風景地標啊?@@a

看劇裡她的城市街景跟紐約真的好像,如果沒有啥特別的景點,

那我可能會選擇再去一次紐約吧!

(老爸表示:你是沒其他地方可以去啊?老是去紐約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