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迪士尼沒有完整版的異形嗎?

吼!!!

本來還想說第二集看起來沒有像第一集幾個剪接不順的地方,

那應該就是完整沒剪版,結果,

迪士尼版的第二集沒有出現蕾普莉的女兒已經變老人的片段啊!!!

外???????????????????????

為什麼迪士尼買片不買完整版啦???????????????

真的很討厭耶!!!整個觀影體驗感覺就是缺一味兒,

吼!!!!!!!!!!!!!!!!!!!

 

本來看完第一集時沒有很想看第二集,想說啊不就是繼續打異形,

但沒想到異形前三集的導演都大有來頭:

第一集是雷利史考特我知道,第二集竟然是詹姆斯卡麥隆!

而第三集是大衛芬奇!!!!!!

歐買尬!歐買尬!!!這就一定要看、一定要看爆啊!!!

所以星期日就很開心地拋下備課到一半的進度,把第二集補完。

看了片頭才後知後覺發現,

第一集片名是 Alien,第二集是 Aliens,不是 Alien 2,

而且第二集也沒有辜負其片名,那異形數量真的是要給複數!!!

尤其是當陸戰隊手上那個儀器顯示有一大堆異形靠近時,

看得我頭皮也跟著發麻,更不用說當那些噁心的異形真的出現的時候,

我又像看第一集的時候在那邊鬼吼鬼叫,但明明早就知道異形就是長那樣,

可是在正片裡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收買尬地 ew!!!!!!!

 

 

如果說雷利史考特是穩穩地把異形電影給定調,

詹姆斯卡麥隆就有點像是把異形電影最刺激的那部份給放大。

首先人數上就比第一集多,

雖然在第一場與異形對決那邊就掛了應該一半的隊員了。

此外,第二集有更多的異形之外,也有更多人類跟異形的互鬥刺激場景,

特地去查了一下,詹姆斯卡麥隆先拍魔鬼終結者,然後拍異形2,

接著拍魔鬼終結者第二集,然後是魔鬼大帝,

所以最後看到蕾普莉操控著那台黃色機器(那要叫啥名???@@a)

媽的!!!迪士尼沒有完整版的異形嗎?

頓時就覺得好詹姆斯卡麥隆。XD

還有就是 Bill Paxton 也有演第二集,飾演其中一位陸戰隊員,

而且跟他在魔鬼大帝的人設有一個地方小雷同,就是膽小怕死,

猜是不是詹姆斯卡麥隆看到他在異形 2 那副長得不錯卻又膽小的形象,

所以決定找他在魔鬼大帝繼續延續且放大這個特色?XD

媽的!!!迪士尼沒有完整版的異形嗎?

 

 

 

最後紐特備蕾普莉救回來,可是她還是有被異形給抓回去結蛹,

所以當她被救、躺進那個睡眠艙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她的肚子下一秒應該會爆出一支異形寶寶吧?

結果竟然沒有???????????

為什麼紐特被異形抓走卻能毫髮無傷還不被寄生呢???

而且蕾普莉逃出去後又再跑回去救紐特,

所有路線都熟記於心,這也讓我覺得很奇妙,她都不會迷路喔?

 

 

除了超級無敵 ew 的異形之外,

這集也繼續有身體被撕兩半後會流噁心白色液體的人造人,

媽的!!!迪士尼沒有完整版的異形嗎?

媽的!!!即使第一集已經看過了,這次也還是被噁心到。(皺眉)

啊!!!!!怎麼可以忘記這集最最最噁心的一幕,

就是蕾普莉跟紐特發現自己跑到異形女王生產異形蛋的那個場景,

噁心到我狂飆髒話!!!!!!!!

那條微透明、體量約為冷氣管線十倍粗、吊在半空中的.............

媽的!!!迪士尼沒有完整版的異形嗎?

那要叫啥?輸卵管嗎??? 實在有夠噁心的!!!

然後鏡頭一拉遠帶到滿地的異形蛋,天啊!!!!!!!!!

我開始全身作噁,所以最後蕾普莉用噴槍一把火燒了那裡,

看著真的有一股大快人心的暢快爽感!!!!!

 

看完第這集後跑去水管看了一支異形全系列的整理,

感覺大衛芬奇的第三集應該不太會打到我,

雖然他的 Seven、 Fight Club、Gone Girl 等等很讚,

但是連他自己也都不太想承認拍過的第三集..............

嗯,我還是找找哪裡可以看到最完整的導演剪輯版異形 2 好了。

媽的!連著看兩集異形,

害我有時候閉上眼睛都會有異形的噁心身影在那邊閃來閃去。(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