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

今天下午連續三節空堂本應該是很輕鬆很快樂的一件事兒,

可是我卻一直在忙碌。

忙就算了,但卻是忙不出一個結果,狀況外地接下這個工作,

自以為地為自己攬下寫開會紀錄的差事兒,

皺著眉地苦思到底要如何安排出題老師,

鼻酸酸地不知道要怎麼解決眼前的一堆瑣事兒。

剛剛第10節下課,看到東鑫已經離開了,竟然很想丟書罵人,

發洩為什麼我還要呆到那麼晚的怒氣。

天啊!!!!!!

我竟然變得這樣幼稚不成熟,老媽也給我一個白眼,

當我跟她說今天在學校忙到快哭的時候.....

 


我恨你!!!

我恨你們!!!

我恨你們把我當白癡ㄧ樣耍!!!

我恨你們自以為我應該要立刻就可以上手!!!

我恨你們什麼事都不說清楚只會放馬後炮大肆批評!!!

你們最好通通去吃屎!!!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