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是這樣啊!


比較起來,佛朗明哥溫柔多了、有氣質多了,而且老師也比較合善。

今天這個有氧老師,超級有活力,而且感覺好嚴格。

啊我就天生骨頭硬嘛!筋骨超不軟的,卻要我仰臥起坐,還腳跟抬起離地5公分,

簡直要了我的命。

明天我的大腿一定會痛爆,下次還要去嗎?

沒想到有氧是這樣地激烈,老師瘋狂一直跳,其他人居然都跟得上,

都沒有想到說還有我們降的新生加入啊!

累就算了,完全跟不上,也做不來,可是一個小時下來,真的有飆汗啦!

而且如果回來不吃東西的話,應該可以瘦吧!

我夾在輕鬆與減肥之中,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