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版食記

 

今天開完會之後,就和老妹去這家餐廳吃中餐。

因為地點的關係,我要從南京東路站搭到忠孝復興站,然後轉板南線到台北車站,

再轉淡水線到士林站,光轉車就花去將近一小時的時間,還好有空位可以吃 。

 

這是義大利麵吃到飽餐廳,就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10步之遙,非常方便。

可是店內比想像中還小,我們坐二樓,很機車的是後面那一桌有很討厭兼白目的小鬼,

兩個小鬼一直跑上跑下尖叫著,又超喜歡用力地踏地板,

父母親在旁邊吃東西吃到很爽,爽到都不知道要去制止小鬼這種超沒水準的行為。

這社會上有醬的父母、有醬的小鬼,實在是非常地惹人怨!

 

義大利麵吃到飽,一個人269元不加服務費,總共有6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粗淺記一下好像有 :

1. 羅勒蛤礪

 這是做青醬口味的,是每次吃義大利麵必點單品,超好吃。

 一盤份量就跟中原義大利麵餐廳差不多,可是又更好吃,比米蘭好吃太多,

 又很有料,我總共吃了兩盤!


2. 蕃茄海鮮

 這是紅醬,有蝦子、像九孔的東西、蛤礪、花枝,

 吃紅醬,最怕做得很酸,酸到牙齒都快受不了的那種,

 所以通常去吃義大麵我都不會點紅醬。

 可是這裡的紅醬海鮮,超好吃!!!

 不會過酸,又香、又順口,要不是到後來吃得有點飽了,否則一定會再點一盤。


3. 奶油蘑菇鮪魚

 這是老妹在吃的,白醬口味,我只吃幾條,吃不出來有啥特別的。


4. 辣味蘑菇雞肉

 6種義大利麵,只有這個是做筆管麵,光吃ㄧ條筆管麵,就把我辣到一直喝柳橙汁,

 辣到超有勁兒的,味道也夠,要不是它超辣,我也一定會再點一份。

 那個味道真的弄得很不錯。


5. 義大利肉醬

 就是最基本款的肉醬麵,不過比我們平常買的調理包好吃N倍。


6. 野菜素食

 看起來很清淡,不過老妹說其實都是油,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來說,只能說還好。

 

義大利麵都是現點現炒,熱騰騰地上桌都非常好吃,秉持著一定要撈回本的小氣精神,

算它一盤100元,我只要吃2盤半就回本了,結果最後我們兩個人總吃了七盤,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吃了七盤。

 

它另外也有沙拉吧、飲料(只有紅茶跟柳橙汁)、蛋糕以及其他小點心,

沙拉不錯吃,壽司很普普(吃過老賊就覺得其他壽司很不夠看),

薯條冷冷的太失敗,柳橙汁太甜了,主要是拿來解辣的,

蛋糕沒有我們要的黑森林,所以一片也沒吃。

我看老妹也沒什麼在吃沙拉吧,反正我們重點不是在這些點心或飲料,

而是我們都超愛的義大利麵啊!!!

 

聽說萬芳醫院捷運站附近還有一家也是吃到飽,更便宜,只要199元,

但不知道有無加服務費,下次想去試試看,義大利麵吃到飽,

比火鍋燒烤吃到堡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