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最詭異的是......

夢裡我們兩個竟然在交往!!!!!!

天啊!!!!!!

今天睡醒整個就是被這個夢給嚇到,地點好像是一個封閉的地方,

類似學校還是大型像遊樂園一樣的社區,

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然後每次他經過我旁邊,

都會偷偷地塞一張紙條給我,

紙條上會寫著什麼時候幾點幾分在某某地方見面,

反正就是偷偷摸摸在約會就對了。

後來有一次他又塞給我紙條,要我在某時某地去找他,

我坐在他的跑車裡面,兩個有說有笑,結果被人發現,然後我就醒了。

 

Oh my goodness!!!

為什麼我會夢到周杰倫啊?

列出所有華語男歌手的名字,

他和王力宏一樣都是我最討厭的前幾名,

而我竟然夢到在和他交往??!!

老天是想給我什麼暗示嗎?

不久我會跟一個我很討厭的人在一起嗎?

這種超級偶像劇式的劇情,不太適合發生在我身上吧!

周杰倫?

想到我就全身不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