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看透人心。

一直都活在單純世界,即使看了好多電視劇裡的勾心鬥角、權力鬥爭,

仍會覺得那些離自己好遠,所以一旦這些事真的在身邊發生,便很容易感到心寒。

原本一個客客氣氣的同事,可以在升官之後對之前一起共事的人頤指氣使,

原本一個和藹謙遜的同事,可以在被指派工作的時候當場質疑妳的安排。

我還是覺得,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還是不接觸、不知道的好,

就算自欺欺人,也總比看透後寒心來得好。

因此,以後我會不帶感情地分配科內工作,也不會再去管學生對我好壞的評價,

我通通不想知道,降子我才可以活得更自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