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有人推了這三篇短篇虐文:

最愛你的那十年、我等你到三十五歲、追尋,

就很手賤地去找來看,然後看完心情真的很阿雜。

看《最愛你的那十年》,不懂為啥賀知書可以一直忍受另一半的出軌,

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一個人去化療,另一半完全不知道,

那還好他很幸運地遇到暗戀著他的醫生,

不然他最終可能就是一個人逃到杭州,

然後孤獨寂寞地一個人死去吧!

不懂為什麼他不能盡快從這段已經走鐘的感情離開,

出軌?媽的!老娘癌症死之前先讓對方直接社死,

再痛、再捨不得十幾年的感情,在外面養小三,就請先直接去死!

After you!

不過聽說這部好像是抄襲文,可惜了。

 

接著是非常短篇的《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短短的篇幅,沒有過多詞藻鋪陳地帶出「我」和「老公」的感情,

因為「老公」無法反抗家人的期許和要求和別的女人結婚後,

最終化成「我等你到三十五歲」這個永遠不會實現的承諾。

這種為了符應社會期待而讓同性戀跟一個異性結婚的事,

真的讓人覺得噁心!

都沒有想去為那個無辜的異性設想嗎?

和一個永遠生理、心理都不會愛上自己的人結婚,

就只為了滿足對方在社會上應該要呈現出來的正常的樣子,

這樣不是很噁心、很自私嗎?

這篇好像是作者的真實故事,而且更令人難過的是,

還不到三十歲,作者就在對方結婚後的幾個月跳湖自盡,

「因為還沒到三十五歲,所以我會一直等你。」

幹!真的是兩個傻逼!QQ

 

最後是《追尋》,故事設定在日軍侵華的那個時空背景,

魁七本來是一個江洋大盜,感覺就是一個糙漢,

結果一個不小心被日軍抓走,本來是要跟其他支那人一起被燒死,

但不願向命運屈服的他硬是逃了出來,

可是非常倒楣地他那雙清澈又迷人的眼睛,

勾住了日軍大將伊籐的心,結果在一次被伊籐抓走後,

就開始了他成為伊籐性玩物的悲慘日子。

作者是很會寫,文字的運用、場景的描述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功底,

但我的三觀真的無法接受這是一篇愛情故事啊!!!!!!!

以為伊籐只是在第一次的時候才會這麼暴力,

想說他畢竟不曾陷入愛河嘛,而且兩個人又都是敵對的身分,

可是他真的就是把魁七當成是性玩物啊!!!!!

不顧魁七的抵抗,把所有可以想到非常暴力的性愛都用在他身上,

更恐怖的是還讓其他日本人到房間來「欣賞」,甚至玩弄魁七的身體,

媽的!!!!!強制愛就不是愛啊!!!!!!

每次看到伊籐又開始對魁七霸王硬上弓,

真的很想叫魁七直接把他命根子咬掉,媽的!

硬插、亂咬之外,還強迫他口交,看得我真的渾身不舒服,

不斷地自我懷疑「我為什麼要看這種讓自己很不舒服的小說?」

更扯的是最後魁七還似乎真的把伊籐放在心上了,

兩人四目交接,他竟然心裡有悸動,眼神無法立刻移開,

看得我超想衝進去馬景濤搖魁七的肩膀問

「你他媽的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我可以理解(但無法接受)賀知書在另一半出軌後仍執迷不悔的愛,

我可以理解(但無法接受)南康在「老公」和別人結婚後,

許下「我等你到三十五歲」的承諾,

但我真心不能理解伊籐和魁七對於彼此之間的感情,

伊籐對魁七的佔有欲讓人毛骨悚然,那不是愛,

伊籐只是不願意接受魁七離開時自己會產生不爽的那種心情,

他媽的就是一個以愛為名、自我催眠的神經病!!!

故事中有提到伊籐很享受征服魁七的感覺,

看到魁七這樣一個不輕易屈服的鐵漢子被他壓在身下予取予求,

那種征服感和支配感,讓伊籐上癮,

所以他們之間的性愛永遠都是單方面的暴力,

這讓我瞬間想到那些性暴力犯罪者,其中的變態殺人魔,

他們的快感不是從性愛而來的,

而是在能夠全面支配、掌握、征服被害者的時候產生的,

那種被害者的身體心靈與生命都全然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快感,

是那些殺人犯不斷犯下變態性暴力罪刑的主要原因。

然後今天告訴我在這樣的情況下,變態殺人魔和被害者之間有愛情?

Hello?????Excuse me??????

強制不會產生愛,BDSM 也都還是要彼此同意耶!!!

Come on!!!(翻白眼+掀桌)

這三篇虐文的角色 or 故事設定,幾乎都在我的雷點上蹦迪,

作者文字功力有

(但追尋中好多次都用「男人」來指稱兩位主角,覺得沒有必要)

內容敘事有跌宕起伏,可偏偏踩得都是我在感情上無法認同的點,

所以我的確有被虐到,連續看完三篇後就是覺得非常阿雜!!!

於是決定回去乖乖追詭行天下,

寧願看詭異的命案、奇怪的屍體,跟著主角群們一起燒腦破案,

也不想再繼續醬在小說中挑戰自己的三觀。(頭痛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Icraz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